停更了,个人原因无关其他

因为现生繁忙,本人暂停更新,宝贝们关注需谨慎哦

《教父》

背景由夏夏提供:电梯轿厢,口是心非,强制。

人设:威士忌Alpha商业教父啵 VS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杏仁力娇Alpha总裁赞      

ABO设定,一发完。

第一次写ABO,还有点小紧张。

文章设定,人物性格等均属于情节需要。

请勿上升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早上,肖战携助理一同进入了集团大楼。大楼里的职员们,纷纷向肖战鞠躬行礼:“总裁早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肖战目不斜视的与助理一起进入了总裁专用电梯。就在电梯门即将关上的那一刻,他听见了集团大厅里有人慌张的喊:“教父!”

        肖战心觉不对,赶忙去按电梯的关门键。可也迟了一步,即将合上的电梯门,被一只大手给挡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电梯门缓缓开启,映入肖战眼帘的是一张充满怒气的脸。肖战抬眼,丝毫不慌的对上那脸:“你来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王一博沉着一口气,先是上下打量了一下肖战身旁站着的助理,才缓缓开口:“你说我来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助理看这架势,立刻审时度势的猫着身子从王一博的身边钻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想我已经说的很清楚了,教父还是不要再纠缠了。”肖战从小到大都是被人捧在头顶上的天之骄子,一身气势散出来,先不说旁人,就连帝国君主都要惧他三分。

        可他对面的男人是谁?是几乎和帝国君主平起平坐的商业教父,王一博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上前一步,在电梯门即将要关闭的时候,跨了进去,一把扣住了肖战的手腕道:“肖战!你告诉我,我们什么时候清楚过?”

        王一博双眼猩红的盯着肖战的眼睛。步步紧逼的把肖战逼到角落。

        王一博的本事,肖战自然是知道的,他心下慌张,就想要逃离,错身一步上前,用手不断的按着开门键。

        王一博见他想逃,不依不饶的抓过他的手,直接将他按在墙上:“想逃?为什么想逃?”

        肖战被按在墙上动弹不得,眼睁睁的看着电梯门关上,自觉无望,他气急败坏的道:“你放开我,要发疯….滚远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跟我就滚远点,跟其他的Omega就眉开眼笑?这么喜欢商业联姻,当初干嘛还来招惹我。”王一博一看就是气急了,咬牙切齿的恨不的把肖战拆吃入腹。

        肖战有那么一瞬被王一博的气势给震慑住了,他的语气明显是在故作镇定:“我的事,你管不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可他的故作镇定哪里是现在被气的发疯的王一博能看得出来的?他只以为肖战是真的要同他划清界线,气急败坏的连信息素都控制不住的释放了出来。轰然间,狭小的电梯轿厢内,弥漫着一股浓烈的威士忌香味,那香味,危险又摄人心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管不着?你的腺体都快被我咬烂了,你现在说我管不着?嗯?当初是谁在我的身下说爱我?”信息素让王一博暴怒,他一把掐住了肖战的脖子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是以前,这样浓烈的威士忌酒香会让肖战感到痴迷,可如今不行,他怀孕了。肖战体质特殊,是为数不多能怀孕的Alpha。现在的他早已不复当年的强悍,柔弱的很,一点点压迫感都能让他感到窒息。

        何况是现在这样?满室都弥漫着属于别的Alpha的压迫气息,肖战瞬间感到膝盖发软,下一刻,就要软倒在地。

        可他不能,他不能在王一博面前这样不堪。他只能释放出属于自己的信息素,来与王一博的压迫对抗。

        瞬间,室内烈的烧人的威士忌酒香,就被一股柔和的杏仁力娇酒香所中和,两酒相撞,立刻在狭小的室内炸裂开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沁人心脾的酒香瞬间怦、怦、怦的在二人的鼻尖萦绕。浇得人昏昏沉沉,烧得人烈火焚身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杯名为“教父”的烈酒被肖战一饮而下,体质特殊的他,只有在两人综合的气味中才能得到安抚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满足的叹息出声,缓了口气才说:“王一博,你走吧,那些爱你都是假的。是我为了复兴集团的谎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话一说完,电梯叮的一声就响了。肖战没有抬眼去看,也知道总裁层到了,他错身,想要逃离王一博的钳制。却被王一博钳制的更紧。

        王一博也没抬眼去看,一只手按着肖战,一只手按关了电梯门,眼睛死死的盯着肖战说:“好,你现在说,看着我的眼睛说,说你不爱我。你说完,我就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肖战抬眼去看王一博的眼睛,王一博的眼眶里蓄满了眼泪,那眼泪大颗大颗的滑落,滑在了肖战的心上,砸的他张不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踟蹰了半天,最终锤下了眼。

        王一博的大手,捏着他的下巴说:“看着我的眼睛,说话!”

        肖战不肯抬头,只是说:“王一博,我要结婚了,就在下个月,别再来打扰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肖战这话,狠在嘴里,疼在心上。他都怀了王一博的孩子了,怎么可能不想与王一博长厢厮守?可帝国君主怎么可能看着他们强强联合而无动于衷?如果他非要选择王一博,帝国君主就不会放过他们,乃至他们的集团。

        十几万人的性命啊!肖战当真要拿他们去交换自己的爱情吗?那他背负了二十八年的责任呢?担当呢?

        王一博被气急,他重重的一拳砸在电梯轿厢上:“打扰?你当初来打扰我的时候,就没有一点现在要被我打扰的自觉吗?玩弄了我的感情,现在想要撇干净,你休想!”

        王一博说着,就伸手去解肖战的扣子,撕扯肖战的衣服,吞噬他的信息素。他都快要被眼前的这个人逼疯了。信息素不受控制的在短时间内疯涨,让轿厢的电压都受到了影响。

        灯光忽明忽暗的闪烁着,照的王一博形同鬼魅。 

        肖战是真的被王一博的这个样子给吓到了,他奋力的在王一博的身下挣扎着。恐惧,让他的信息素也跟着疯涨。

        二人的信息素交织在一起,那味道让浓烈的让肖战快要发疯,他受不住的软了腿,跌坐在电梯轿厢里。

        在这催情药一般的信息素里剧烈喘息着,想要透过这浓浓的酒香闻到一点新鲜空气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没有用,狭小的电梯轿厢仿佛是被酒给泡过一般,信息素浓得几乎要凝结成实质。

        肖战吸一口是情欲,呼一口是渴望,怎么都逃不脱这让他狂的信息素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的他,用不着王一博钳制,自己就能丢盔弃甲的在王一博面前把自己全交代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 无论是他的身体,还是他的心,都沉沦在这深深的迷恋里,叫嚣着用实际行动说着,想要。
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这段去围脖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让王一博连抱他去休息室都做不到,直接在沙发上就又按着肖战要了一回,只是这回要轻柔许多。让二人都体会到了前所未有的快乐与契合。

        事后,王一博一边替肖战清理,一边还耿耿于怀的问:“既然怀了我的孩子,为什么还要和别的Omega结婚?”

        事以至此,肖战心知瞒不过,倒不如说出来,让二人共同面对。他窝在王一博温暖的怀里,说:“和他结婚,也是为了保下我们的孩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王一博听得莫名,随即又反应过来:“谁拿孩子在威胁你?”

        肖战说:“不光是孩子,还有我们手低下十几万人的性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肖战说到这里王一博也就明白了,能有如此大权利的,除了君主还有谁?王一博彻底沉了脸色,咬牙切齿的说:“哼,我倒以为是谁呢?感动我的孩子?我就有办法让他身败名裂。”


评论

热度(8)